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4-04-17来源:人力部


4月16日,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八八战略’,走访调研‘生态浙江’建设”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小古城村生态特色农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走过的乡村足迹,行走在田间地头,穿梭山间茶园,倾听村民对共富的向往与期待,深刻感受“八八战略”实施以来乡村建设的显著变化。作为实施“千万工程”的典型代表,小古城村将美丽环境转变为美丽经济,是浙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缩影。

随后,老同志们调研了“山水田园综合体”样板——径山生态旅游区,深刻理解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和谐关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

本次活动在学院关工委指导下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和退休老教师之间的联系,让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社会发展的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生态浙江发展建言献策。(文/摄:颜燕翔)

上一篇:学院学生获海宁市社科普及基地优秀讲解员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