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04-05来源:信智学院


4月2日,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智学院组织承办。海宁中学党总支书记胡莺,海宁中学副校长潘仁吉、金辉,海宁中学学生工作处主任汤国兴,学生工作部、信智学院相关负责人,海宁中学58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校园开放日由招生主题宣讲、参观游览校园以及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专业宣讲三方面开展。在宣讲会上,信智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松天致欢迎辞,对海宁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荧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便于学生更加了解专业选择。

海宁中学师生在信智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三号实验楼、模拟法庭、模拟银行、机房、体育馆等地,感受到了学院丰富的图书资源和完善的场地设施。

同时,根据意向报考专业,同学们分组走访了信智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法社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走访途中,同学们详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各二级学院老师对海宁中学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和指导。同学们还参观了学生宿舍,了解了大学生的生活环境和社区管理方式。通过实地走访,帮助高中生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办学底蕴、校园风采以及专业特色。

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结对中学间的沟通与交流,是学院不断提高招生宣传水平的有效途径。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更多学生提供了解和感受大学的机会,为做好今年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陈郁郁/摄:朱烨、魏佳诚、何佳伟、欧思颖)

上一篇: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