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与浙江中普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署仪式

时间:2024-04-03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4月2日,学院与浙江中普连科技有限公司在3J-101报告厅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张伟飚,浙江中普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晓冬、副总经理史诚,金融与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回顾了校企双方交往历史以及双方产教融合项目执行的成果。他指出,此次校企双方正式签署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协议,不仅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有力举措。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戴晓冬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搭建了合作桥梁,双方将通过实训、实习、实践等校企合作项目,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业务经营,在实际中得到锻炼。通过与东方学院的紧密合作,让优秀学生在中普连的平台上一展所长。

陈晓阳与戴晓冬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航与戴晓冬签署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学院与浙江中普连科技有限公司互授“东方学院实习教学基地”“浙江中普连供应链管理校企合作基地”。

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文:陈承琦、蒋丹/摄:钱宇航)

上一篇:学院举办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及科学研究的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举办“教材建设与教师数字化素养提升”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