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2来源:社会合作部


4月11日,学院召开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张伟飚,组织宣传部、纪监审办公室、教务管理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科技管理部、社会合作部、后勤基建部、安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张伟飚对各单位校地合作项目的谋划给予了肯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系列重要论述、省委“三支队伍”建设部署,剖析了当前高校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单位提高站位谋划好年度合作项目,围绕国家和地方当前的重要部署,聚焦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对高校的人才需求,结合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校地合作提质增效。一要坚持开放思维,打破二级学院边界,加强协同,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强与嘉兴市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二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实训、实习与实战互补,构建与地方产业布局特色相适应的平台;三要坚持成果导向,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绩效考核;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学院拥抱“新财经”战略实施计划,结合实际主动思考,打造有东方特色的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打通产学研一体化的通道堵点。同时,对校地合作中加强党建引领、产业学院创建、高水平院级智库打造、社会培训业务拓展、做好社会筹资引资、实施“入禾计划”等重点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2023年度校地合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授牌。社会合作部负责人就2024年校地合作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各参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文:田宇广/摄:洪杨)

上一篇:学院召开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心理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