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同心致远,向新而行——学院举办教职工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4-04-16来源:党院办


4月1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建校50周年、建院25周年,学院举办“同心致远,向新而行”教职工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学院领导及6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月的校园,春风拂面,绿草依依,鲜花怒放,白鹅戏水……正是最美的时节。教职工们以行政楼西门为起点,途经景观休闲区、综合运动区、学生宿舍区、教学区、文体活动区,行政办公区等打卡点。在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们放松身心,感受着健步行走的魅力,一边行走,一边交流。气氛活跃、热情洋溢的队伍为午后的校园增添了别样活力。

此次活动,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文:王海兵/摄:洪杨、陈星宇、陈冠男、张欣怡、夏云、黄常宇、林雅琪、杨迈克、谢商博)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三风”建设】财税学院:笃学善思强学风,共筑优良学风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