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文设学院】金华市磐安县大盘镇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5来源: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3月19日,金华市磐安县大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化安和大盘镇市口村支部书记陈继平带队来学院调研和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学院教授马雪英,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参加。

陈化安详细介绍了大盘镇经济社会、文化特色、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他强调校地合作对推动大盘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表达了与东方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

陈明亮介绍学院简况及环境设计专业在履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高等教育基本职能上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他指出,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与大盘镇合作将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大的实践平台,为地方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双方就学院助力大盘镇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路径,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校地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文/摄:屈相宜)

上一篇:学院举办“书香润心田,金庸传千古”读书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学生赴长安消防队“零距离”感受体验消防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