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5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时间:2024-04-10来源:党院办


江南锦绣,杭嘉形胜,之江逶迤,钱潮奔涌。2024年11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将迎来25周年华诞。忆往昔,诞生于文一,筑基于文华,启航于长安,两迁校址,更迭校名,浙财东方人风雨兼程、披荆斩棘,走上了一条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发展壮大之路,正是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廿五载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学院1999年建院,是浙江省第一批被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八所民办二级学院之一,2004年经教育部确认为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10年迁址至浙江省海宁市新校区,2013年更名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近年来获评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获批首批十所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本科高校之一,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获批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浙江省首批“五个一批”产教融合工程项目,获评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校。25年来,学院自强不息、挺膺担当、薪火相传、广育英才,始终以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求实求真,育人报国。

廿五载立德树人,晖光日新。学院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遵循“立足浙江、依托母体、创新发展、塑造特色”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育、产教融合、开放协同”的办学理念,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累计为社会输送了4万余名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学院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

廿五载矢志不渝,奋楫扬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胸怀,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锐气,勠力同心、守正创新,为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赓续奋斗、勇毅前行,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更多东方智慧、东方力量!

启四海之远望,日出东方。时值学院25周年院庆之际,既是全体浙财东方人回归初心、携手追梦的重要契机,更是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全新起点。甲辰金秋,学院诚邀四海校友,再聚钱塘之滨,重叙求学之乐,共谋发展大计;敬请八方宾朋,共临仰山之畔,同庆嘉祥之时,共绘美好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2024年4月10日

下一篇:海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忠飞一行来学院调研

关闭